朗讀文章  

朗讀文章  

 

朗讀文章 

朗讀2-2  

 





 親愛的家:您們好~.

朗讀的故事請二選一.

初賽28/4 .   決賽5/5.

請特別注意:故事有縮減.



老師、各位同學,大家好!


我的名字叫:        


我今天要朗讀的文章是:

放羊的孩子


在山坡上,有個放羊的孩子,


天他覺得很無聊


就大聲嚷著:


”狼來!救命!狼吃了我的羊呀!”


村子裡的人聽到他的叫聲,


都帶著棍棒趕來幫他。


可是,大家趕到山上看,


根本沒有狼。


“哈哈哈……你們被騙!~”。


村子裡的人都好生氣。


過了幾天,野狼真的來了,


放羊的孩子拼命大喊:


”狼來!救命!”


村子裡的人雖然聽到了他的叫聲,


但誰也不理他。


這一次,不管放羊的孩子怎叫,


都沒有人趕來。


最後,他只好躲在旁邊,


看著自己的羊,


被大野狼隻的吃光


 

 

 

 

老師、各位同學,大家好!


我的名字叫:           

 

我今天要朗讀的文章是:


金斧銀斧


 

很久很久以前的座山上,


住了個樵夫。


 天,


樵夫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


因此大哭了起來。


此時湖面突然出現了位仙女……


女問:「樵夫啊,怎了呢?」


樵夫回答:


「我的斧頭不小心沉到湖裡去了。」


仙女說:「別擔心,我來幫你找。」


兒,


仙女問:


「這把金色的斧頭,是你的嗎?」


樵夫回答說﹕「,不是。」


不久,


仙女又問﹕


「那這把銀色的斧頭是你的嗎?」


樵夫回答說﹕「,不是。」


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。」


樵夫回答﹕


「是的。這把鐵斧頭是我的。」


女見這樵夫如此誠實,


對他說﹕「你真誠實,


因此將這金的銀的


兩把斧頭都送給你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婷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